当囤图的地方

反省一下..我再也不乱贴网点了[..不可能的下次继续

是儿童节时大家一起开的脑洞!!明明那么可爱的脑,被我画的那么沙雕。

[中了魔法的哈尔变成了八岁,被巴特拉着出去翻天[x] 然后巴特就去找了timmy和kon,小总裁就领着仨小孩子去了迪士尼,玩的很疯x回来巴特给巴里看了拍的照片还说哈尔叔叔玩的特别高兴了,有好多小姐姐都喜欢他呢x][巴里-醋-追杀x]

康纳不高兴[提米都没这样抱过我的]

巴里[哈尔乔丹,你变成小孩子还沾花惹草???]

哈尔[????我没有我不是]

涉及了一点点kontim [98滴!x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66 )

© psy_pizza | Powered by LOFTER